自從買了麵包機後 「美代子麵包坊」幾乎天天出爐

讓我這麼有動力的原因 主要是自己有實驗精神

還有喜歡聽到親友吃完麵包後的讚許

話說 我親愛的爹娘實在太捧場 把我做的白吐司、巧克力吐司全掃光

(雖然我娘邊吃邊碎碎唸 吃這會胖死!)

於是我決定做倆人都喜愛的芋頭吐司 希望他們開心  

(哈  我娘為了我的吐司 還得幫我專程去買芋頭 這世上哪有顧客自備材料的麵包店呀? )


將麵團分成四團 烤出來的「田」字型吐司



在每個麵團中間包上自製芋泥 切開後竟成這付德性 




另個角度來欣賞芋泥餡

 

配方: 參考 ....不好意思 雄雄想不起來咧

心得

這次實作我還挺得意的 怎麼說呢?

這回可並非按鍵一按 一路傻瓜到底喔

是先從攪麵團-> 拿出包餡-> 發酵-> 到烘烤一路全部自己設定

(因為看不懂日文說明書 所以自摸~自己摸索)

雖然一路嚐試 似乎有點冒險 幸好機器也沒讓我失望

但我也得承認 這個餡包得並不好看

我娘還說 "餡怎麼各自為陣 沒有連在一起呢?" 

這還用問 當然是還不知怎麼做囉?    下回改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