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所有東西從原本yahoo的網址搬過來了 
在yahoo 住了兩個多月 東西也增加不少  
搬個家也算是件苦差事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何要大費周章搬新家呢? 
以為我孟母三遷嗎?  那各位想太多囉
請聽我娓娓道來 .........

記得看過一份報告 主要是針對部落格客對平台服務滿意度做調查
結果顯示  ETtoday部落格、PIXNET痞客邦,樂多日誌使用者滿意度最高
當時看到報導的我 對於這些平台不但不熟悉  更別提了解為何這些平台使用者的滿意度很高了

有了雅虎的部落格後  隨著使用漸頻繁  遇上一些使用上的問題  
自此 讓我有了移情別戀的念頭
有了此想法後 就開始思考新對象的選擇

說實話 雖然一心一想想搬家 但也未特別花心思瞭解各新家特色
但這時腦海中浮現的一個選擇 就是痞客幫 
因為在瀏覽閱讀一些部落格文章時 對於痞客幫的簡單大方的介面 印象深刻
於是痞客幫就成了我的首選

試用了一兩天之後 對於痞客幫所提供的服務挺滿意的 
也漸漸瞭解為何調查顯示  痞客幫使用者的滿意度頗高了

痞客幫提供了許多雅虎沒有提供的功能 
如:

1. 痞客幫可以訂閱非同平台的部落格文章 雅虎只能訂閱同平台的文章
2. 提供許多方便小工具: 如碎碎唸、誰來我家  這些在功能雅虎不旦沒提供 而且還受到限制 無法使用外掛
3. 影片可以直接上傳 這點就令我非常滿意 省了不少時間 使用雅虎時 必須先上傳至youtube 再貼語法至內文中  
4. 可以設定文章大分類下的小分類  這麼一來 文章可以更有系統被整理 在雅虎 連這樣簡單的功能都沒有提供 

當然 這些功能固然很實用 很吸引人 
若沒有一股傻勁支持  要把已住了兩個月的家當打包 全搬過來 還真不容易 
就這樣 我們搬家囉! 要在此展開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