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公的小情人誕生之後
老婆大人 我的地位大不如前不說
現在還得跟小老婆爭寵 真是悲哀
怎會落到這田地呢?


說到老公的小老婆 我可是對她又愛又恨
大家一定會很納悶 對於這第三者 應該不是只有恨  哪來的愛呢

在某種程度上 我還挺感謝她的

感謝她 在老公陪我們母女逛街、喝咖啡、度假  感到無聊、 心繫工作時
有她無時無刻的問候與陪伴
有她的伴隨之後 在我看來 他似乎快輕鬆、自在許多


但  她有時也真得"很超過" 或 "it's too much" 
這就是我恨她的主因
她跟老公實在太過於親密  
老公還堂而皇之 把她帶回家
出國出差 她更是如影隨行  
老公簡直是把她捧在手心上疼呀
看在我眼裡 只有嫉妒到眼紅的份

說到這樣的狐狸精 名字當然也要夠媚 
她就叫..........黑莓 (Blackberry)

這樣得寵的女人 手段當然也高明
不但破壞我家庭  還介入許多人的家庭 搞出許多家庭革命
我只能說  妳太厲害了!  我對妳佩服的五體投地


以下是我阿狗偵訊社偷拍到老公與她相處的畫面:


我説的一點也沒錯吧  度假也帶著她  還捧在手心裡  是不是"太超過!"
 



外出等候時 也帶著她  夠氣人吧!

連 CNN 也報導過這名女人就知她行徑多囂張了
請看:   Get your Blackberry out of our bed  http://edition.cnn.com/2008/LIVING/personal/05/12/blackberries.bed/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