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妳笑我跟著妳笑

aprilqq



趙茶房走了
走得令人毫無心裡準備
總是用幽默話語打動人的趙茶房
這回竟是帶來令人傷感的新聞

不知趙先生在罹癌的日子裡 想些什麼
走時是否了無遺憾
但 我想 為人父母的 想必心頭永遠放不下、牽掛著的總是孩子


為人母前  從未思考過人生會有什麼遺憾

當媽後 想得多  擔憂也變多了 
趙茶房的事 讓我思考起 "若某天我走了 人生最大的遺憾會是什麼呢?"
不加思索的 我有了答案........

               我最大的遺憾 恐怕就是無法看著女兒長大   參與陪伴她成長

無法參加女兒的小學畢業典禮
無法看著她臉上甜甜的笑容
無法聽到她 再柔柔的叫我一聲媽
無法看著她與我分享交男友的甜蜜
...... 
.......

實在 沒有勇氣再想下去.........


寶貝! 媽咪好愛好愛妳
妳是媽咪永遠的牽掛 最甜蜜的負荷 

心情加映: 當媽後怎變得這樣多愁善感呢?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