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在新聞中看到寶寶爬行比賽報導時, 只有羨慕的份

今年輪到自己的寶寶有資格參賽了, 當然要好好把握這千在難逢的機會

在麗嬰房一開放報名後, 我可是一馬當先就到門市報名

那天看了看報名表 天呀! 我在五月就報名了 

時間久到恐怕快忘了還有這回事

 

有了一週前的爬行熱身賽

想必 已經見過世面的妹妹, 這第二次的爬行比賽應該會恢復平時水準才是

事與願違, 這小妞依舊是狀況外的傻樣 

在現場 她可是東張西望,但就沒看到她娘

(場面太混亂了 要寶寶專心真是太難啦!)

 

一開始時 我這為娘的還抱著極大的希望

因為看到她 眼睛掃到 Gerber餅乾桶時眼睛一亮的樣子

以為她會為此奮力向前衝

但我真得是想太多了

小妞她沒在現場大哭, 我應該就要謝天謝地了

不過 看來好像90%寶寶都是一付傻傻搞不清楚 不知來做啥的樣子

總之 這場爬爬比賽就是一個熱汗與"累"水交織的難忘經驗!

 

幕後花絮

就在哨聲響起時 ,沒想到我家April 才奮力往前爬

(妹妹, 妳也太後知後覺 ,該不會以為那才是開始吧!)

竟是爬到中場與一小帥哥來個相看兩相厭

唉.... 真是枉費妳平時爬得這樣快

April舅舅說: 她可能是練習型選手, 非比賽型選手{#emotions_dlg.emotion_008}  

 

請看April 志在參加的爬爬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