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去 自己擁有一本印刷的寫真書 並不容易

但在凡事講究個人化與個人出版的年代

 Hypo makes it happen !

它的誕生 成就了許多人的夢想

它讓我這個正在替寶貝精選照片找家的媽咪 找到最佳保鮮記憶、 抓住感動的方式

 

當初在網上看了許多愛好攝影者不約而同都推薦了Hypo

二話不說 馬上也在網上試做了12X12大小的一本 (36頁)

於是三十六張照片上傳至Flickr (雖然也經歷一段挑揀照片的內心煎熬)

還有文字敘述 就在一夜間完成 可見我有多麼心急與渴望

本來做寫真本的目的 除了保存 也為了想送給的外公外婆阿公阿嬤留念

但不確定品質 於是只先做了一本

 

Hypo的服務快速 不到一星期就收到了寫真書

但比較令人匪夷所思的是 公司竟是在香港

在網上訂購之後 可以選擇直接寄送到府或是至他們配合的台灣門市領取

我選擇在台灣的門市自取

 

看了寫真本後 對於相片色調有一思思的抱怨

原本假設Hypo會再調整色調 以最完美色彩呈現

但 看來得自己先調整好照片再上傳  Hypo只是負責原封不動輸出

整體說來 寫真本很有質感  小巧又攜帶方便  價格在可接受範圍

不失為划算與便利的回憶收藏方式

 

我最愛封面的標題 因為 April 真的 就如同上帝送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而醫生就是那個替上帝送禮物的使者

IMG_5771.JPG

 

內頁可選擇滿版或是留白 可在留白處加上文字敘述

IMG_9186_1.JPG 



IMG_9189_1.JPG 



IMG_9193_1.JPG 


hypo 

正在想要再做第二本時 看到一位 Kite 媽咪介紹的 VOW

讓我馬上移情別戀  

因為 聽說還能簡易排版 這點就讓我很心動

看來我又要為寶貝的第二本寫真書努力了

好吧! 就當成是我的寒假作業了囉

 

其實在懷孕時 就已經開始替寶貝做寫真集

April 的第一本寫真本 應該是這本超音波集

我這為娘的還煞有其事在誠品買了本樸素的相本

然後再巧妙的加上立體貼紙 於是像樣的超音波本就誕生

IMG_5778.JPG 


IMG_5780.JPG 

 

April 出生後 收到兩樣很特別的禮物 也是屬於相本集 

一樣是大伯送的 Eric Carle's baby journal  

上頭可以記錄寶寶的 milestone (大事紀)

出生腳印、 第一次剪髮、與媽媽爸爸的時光等 上頭都有專屬的位置供做記錄

IMG_5797.JPG 



IMG_5785.JPG 

 


另一樣則是 April 爸公司貼心的阿姨們送的 Hallmark 精美相本

厚厚的相簿內 別出心裁的圖樣 可愛的貼紙都是可以為相片加分的地方

不過 因為太懶了 好久沒洗照片  上頭尚看不到任何照片

我會再加把勁的!    

 

IMG_5796.JPG 



IMG_57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