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飛快

想起去年的耶誕節時  媽咪我還是個剛放完產假 人腫得跟肉粽般的產婦 (一年了 好像還是個肉粽呀?!)

還正在努力適應飾演"媽咪" 這個角色

什麼耶誕節? 我壓根兒沒想到要怎麼過

成天想著要怎樣對付小人 如何增加母奶量 如何讓自己睡飽一些等 比國家大事還重要的事  

耶誕夜 只有April 爸勉強弄來一些耶誕裝飾 硬是讓小人的娃娃車看起來很有耶誕味 

今年 擔憂依然不少  但與小人兒相處的快樂卻有增無減

而我的小人更是長大許多 大到可以與大家一起歡慶耶誕了

 

為了展現我們十足的玩樂誠意

在此 先獻上我家小人兒的聖誕處女作祝賀各位  請各位美麗的阿姨們笑納

欣賞完照片後 接下來 要請阿姨跟我們動動腦 動動手一起同樂囉

1.  請留言寫下其中一耶誕樹或裝飾的正確位置

2.  答對者將獲得一份神秘禮物

 

IMG_0372.JPG 

別以為我會出這麼簡單的題目喔

這個的線索實在太明顯了  只是讓各位欣賞

到耶誕節前 將會有四家國際知名品牌提供耶誕樹展示

這是一系列的第一家

 

IMG_0071.JPG 

(努力想喔!)


IMG_0072.JPG 

(再努力一點!)


IMG_0120.JPG 

(想不出來吧?)



IMG_0079.JPG 

(嘻嘻....我媽說她超想送啦!)

IMG_0405.JPG 

(讓我喘口氣 我媽帶我拍了一下午了)


IMG_0457.JPG  

(April看到目標 想要下手中)

 IMG_0374.JPG 

(連妳看到 Tiffany也笑開懷喔! 識貨)



IMG_0418.JPG

 (lalala.....)

 

 

耶誕同樂起跑囉  請各位搶禮物不要手軟  要下手請趕快猜喔

IMG_0415.JPG 

提示:

此耶誕裝飾是位在101大樓內的某一家咖啡廳內

 

IMG_0424.JPG 

提示

顆樹是位在台北市東區某百貨公司

請猜出此顆樹所在位置?

 

重要的是 不管各位有沒有猜中    

 April與 April 媽都 祝福各位  耶誕節與新年快樂!

 

答案是........(1) 101 Maxim   (2) SOGO BR4 (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