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十二天的第一屆寶寶奧斯卡票選活動順利落幕囉

囊括所有獎項的小小得主April 將親自來抽獎 並以行動來獻上她小人兒的感謝

 

各獎項獲獎作品與得主如下: 

(詳細入圍名單請見: 第一屆寶寶奧斯卡

1. 最佳影片獎 

獲獎的是 ................ No. 5

(得票數如下:  No.1: 4; No.2: 1; No.3: 1; No. 4: 4; No.5: 6)

2.  經典畫面獎

獲獎的是 ................ No. 5 

(得票數如下:  No.1: 2; No.2: 1; No.3: 2; No. 4: 0; No.5: 9; No.6: 3)

3. 最佳造型獎

獲獎的是 ................ No. 5 

(得票數如下:  No.1: 5; No.2: 3; No.3: 0; No. 4: 1; No.5: 7)

 

主持人April 媽 : 這屆奧斯卡有個特色 五號簡直就是個超級幸運數字 所有的五號作品都得到大家的青睞

若大家真要問 我心中的最佳作品的話 那應該是......

1. 最佳影片獎: No.1  

理由: 太愛她那爽朗的笑聲了!非常有感染力。沒想到一張紙也能把她逗的如此開心

2.  經典畫面獎: No.6

理由:就愛看寶寶笑 不管是擠眉弄眼或是瞇著眼笑 都會讓看得人整個心情跟著開朗

3. 最佳造型獎:  No. 2

理由:自從小人越來越有主見後 要看到她乖乖地戴帽 簡直比登天還難呀

 

重頭戲登場~

我們有請到April 的小肥手來抽出幸運得主

這我可有話要說了 真是謝天謝地

雖然她平時愛耍大牌 讓我這導演娘 (一人分飾數角) 非常擔心是否能一次順利拍攝完成

沒想到 她真是太配合演出了 完全不NG 果然敬業!

請看:

 


我得聲明  我真得沒有造假 有影片為証嘛  抽出來的號碼真的是 4、 "13、14"

連我看到也不禁莞爾  我最近怎跟這1314 這麼有緣呀?

該在買樂透時填上這兩組數字嗎?

搞不好這就是老天的旨意 

(恭喜得獎者: #4: BOGU媽麻 #13: Jane 小蕃茄的媽 #14:  Pukii媽麻)



抽完獎 我們也有請得主April 來為大家致詞:

 

 

都有聽懂吧? 這叫國王的致詞

沒聽懂沒關係  反正重頭戲是她那招牌笑容啦

非常感謝各位一起來同樂   明年第二屆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