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 生日當天要去哪裡慶賀

你特地請了休假要陪我渡過  

感謝你的用心與體貼  成就了我們在這十年裡難得的生日聚首" 

 

在這個屬於我的日子  選了一直很想去的華陶窯

倒不是專程為了做陶去的

不過 是想看看那花、陶、窯、景四者交織出來的華陶風采

 

既然到了華陶窯 捏陶拉坏的體驗自然不能錯過

當初我可是計劃捏陶由April 爸來  我則在旁伺候女兒

人算可不如天算 

最後  仍是我這壽星親自下來體驗

而且一試 還欲罷不能 心生學陶的念頭  

 

捏陶拉坏的初次體驗 固然帶給我一個難忘的生日紀念

最開心的仍是有這一老一少的愛相隨!   

 

         DSC00366.JPG

         光是替你們父女倆捕捉認真的捏陶樣 就讓我很滿足

         DSC00367.JPG 

          妳到底要變啥花樣呢?

 

           DSC00368.JPG 

            好像有想法囉?

 

           DSC00369.JPG 

             妳做出來的是棒棒糖? 還是冰淇淋呢?

 

           IMG_5566.JPG 

           還可以做什麼呢?

 

           DSC00371.JPG 

          寶貝 連妳也看出來 爸爸變不出把戲了吧?  

       (明明說要做豬  捏了老半天  仍只是個小圓球) 

           DSC00373.JPG 

 

 

 捏陶我不在行, 那我來玩拉坏好了

           IMG_5557.JPG 

            師傅可是大力稱讚  我很有天份喔 

                      IMG_5555.JPG 

                       有模有樣吧?  (還不是多虧了師父的指導) 

         DSC00375.JPG

           拉了一對杯子, 一個給你 ,一個給我   那盤子就給我們的寶貝吧

         IMG_5563.JPG

          尚未上釉與燒製過的作品,等候他們四十五天後的嶄新樣貌

 


華陶窯 

地址: 苗栗縣苑里鎮南勢里2鄰31號

電話: (037) 743611  (請先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