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等不及想分享這把今年最夯的一把小傘

索性先將未完成的東京遊記擱著

就是想好好介紹這把傘

 


某日我從臥房走出來

驚見正在與爸爸玩耍的 April 手上正握著一個可愛的東西

下意識的覺得 應該就是爸爸照圖依樣畫葫蘆所組成的積木玩具

趨向前想仔細端詳時 我問" 這是照圖上做出來得嗎?"

爸爸帶點抗議的回道 " 才不是咧 這是我自己想出來的" 

"我問寶貝她要做什麼  她說雨傘 所以我就變出來給她"

還真有你的!  給你拍拍手



不像我這個媽 對於各類積木玩具固然有興趣

但只停留在依樣畫葫階段,  離"創意發揮"期 恐怕還有段距離

即便知道這創作非屬高難度作品 

但至少我就沒想到這樣組合 

看來 我還是較適合當觀眾

所以 能由衷的給創作者大大的讚美 也是觀眾該扮演的角色呀




記憶中的童年,就是看著弟弟玩樂高、玩積木

我樂於欣賞他創作出各種造型的東西

每當April 外婆說 弟弟的手比我靈巧時  (請看舅舅的手做 open將)

這時 我就會歸咎於 或許是與我比較少玩積木類的玩具有關   

哈哈哈  怎麼好像成了蛋生雞雞生蛋的有趣問題了




雖然對於先生、弟弟的創作能力欣羨不已

但我也不輕易妄自菲薄的

因為我也是有善長精通的領域 (待我慢慢想看看)

女兒在專長與個性截然不同的爸媽教養下  

或許才能有更多面向的學習嘛 

 


         IMG_7861.JPG

         這把小傘要這樣撐才對!


        IMG_7867.JPG

      因為對這支粉嫩的小傘愛不釋手 硬是請求 April 拿著小傘照相

      但媽媽因為攝影問題 動作慢了些

      沒想到 小模特兒還面露難色的抗議起來



         IMG_7869.JPG

        嘴嘟的更翹了,有這麼無奈嗎?




        IMG_7865.JPG

       來個小傘特寫

       沒想到  這個有時候粗心的爸爸 會在傘上加個頂 煞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