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使市面上的積木種類選擇眾多 不斷推陳出新 亦都別具特色

但 樂高在我的心目中  永遠是積木的首選

絕對可名列為家中玩具的必備 或甚至常備款

或許 是童年的美好記憶 產生加乘效果  讓我對它一直情有獨鍾

所以 考慮幫女兒買積木類玩具時 樂高一定會不斷在腦海中浮現



幫女兒挑選樂高的過程中 愈加體認到 現代小孩的幸福

以前的樂高 不過就只有一種size

現在還針對了小小孩 推出了duplo 系列

大size的樂高 對小小孩來說更好操作 

還有不少生動的場景可選擇  

老實說 我對它的瘋狂程度  可不輸女兒對它的喜愛   

我得承認 陪她玩樂高時 我可是表現的特別投入

或許  正有些回味童年的意味吧
 



替女兒挑選 duplo小鎮系列的 超市組

主要是 逛超市可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樂趣

沒能到外頭逛超市時 就在家裡滿足超市購物樂囉

一會兒 April 是老闆,  我是顧客

一會兒 她是顧客, 我是老闆

我們的角色扮演變變變  歡樂無上限




IMG_7943.JPG 

在現實生活中 可無法隨時變換超市店面

在這裡 超市可以隨心所欲的變換



IMG_7947.JPG 

April 是小小樂高超市的老闆

不過 她似乎比較喜歡當顧客

還常考倒我這大老闆 盡問一些店裡沒賣的東西呀


IMG_8769.JPG 

今天 我們的小小超市又改變擺設囉


IMG_8771.JPG 

 


延伸玩法


利用現有的東西變化一下,  小鎮裡的商店街也誕生了

我們的樂高超市 可是小鎮裡的熱門商店喔 


IMG_9095.JPG 

IMG_9097.JPG 


    IMG_9100.JPG 


    IMG_9108.JPG

商店街 搖身一變  又成了小鎮地標 ~ 最高的購物天地


IMG_9102.JPG 

這條街 也是小鎮裡熱門的一條街  


IMG_9103.JPG 

小鼠波波 也是鎮上的居民

常看到他的身影 穿梭在商店街裡頭喔 

不知 今天他要去買什麼呢?

 

歡迎一同來 逛逛我們的小鎮商店街

更別忘了來逛逛  小老闆April 的小小超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