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的手巧

不論是廚藝與縫紉  樣樣通 樣樣行 好令人欣羨

就廚藝來說  有點天份又有興趣的我 

自信又天真地認為  假以時日 我應該能稍微迎頭趕上的  (好大的口氣呀!)

但是 在縫紉方面  我想 我還是好好擔任個欣賞者角色  恐怕比較適當

 

說起婆婆的縫紉成品 可是從桌巾、沙發套 到睡衣都有

正確說來  還在陸續增加當中

最近 她老人家莫大的樂趣與成就感  就是替她愛美的孫女製作白紗小禮服

先牛刀小試的做了件小紗裙

接著 幾件小裙子 禮服就陸續出籠了

還不只為孫女操刀,  連孫女的小丸子布偶都造福

婆婆說 裁剪縫紉不難  難在要構思如何設計  (對我 都難!)  

還笑說 以後她得多翻翻雜誌 還有逛逛婚紗街獲得靈感了  

 

我說呀  孩子 妳實在太幸福了

妳的每件禮服 可都是阿嬤用愛與溫柔 一針一線縫製出來的

將來請務必好好珍惜保存  那是妳無價的資產

 

請一同來欣賞小小麻豆April 的服裝秀

  DSC02578.JPG 

只要禮服一穿上身  小麻豆馬上敬業的擺起專業POSE

  DSC02583.JPG 
  開心的合不攏嘴 

  DSC02586.JPG 
 裝可愛  可是我最善長的本領

  DSC02591.JPG    





April 身上的紗裙 是件待完成的作品

注意到沒呢? 細心的阿嬤連小襯衣都想到了

DSC02573.JPG 





連孩子的玩偶都好幸福

小丸子身上的禮服與頭飾  也是婆婆信手拈來的作品

IMG_0795.JPG 



拿到衣服後的孩子  見人就想獻寶

總之   就是想藉機穿上她最愛的小禮服就是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