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爸爸出差的時候,  

-  我跟媽媽都很想他, 尤其是我媽咪

   因為我都偷聽到她跟爸爸這麼說的



- 媽媽有時候會問我一些我不知怎麼回答的問題

  譬如 "爸爸 不知道現在到機場了沒?"?

  "爸爸現在不知在做什麼?"

  問我怎麼會知道呢?


-  我們如往常一樣一天吃三餐 (點心彈性)。

   媽媽一樣努力地帶我去遊山玩水

   只是媽媽每到一個地方後, 都會跟我說 "下次 我們帶爸爸一起來!"


-  我有時候會搞不清楚爸爸只是在加班,  還是出國去了


-  家裡馬上會出現一個味道很奇特的水果

   我聽媽媽說 那叫 "榴槤"

   她曾跟我說過  "妳爸爸覺得這個很臭,可是明明很好吃呀!"

   她還說 她懷我的時候 吃了不少


-  我知道他也常常想念著我們

   他在電話裡 會一直興奮地告訴我他幫我買了什麼玩具,幫媽媽買了什麼紀念品

   雖然我偶而會聽到媽媽嘮叨爸爸亂買一通  


- 在媽媽與爸爸講電話的時候,我常聽到媽媽跟爸爸說 "要早點睡! 不要弄太晚喔"

  爸爸好好玩  跟我一樣都要媽媽一直唸


-  每次我想要玩某些玩具,媽媽都會跟我說 "媽媽不會玩,等爸爸回來再拿給妳玩 好嗎?"

   所以 爸爸回來我最開心了

   不只可以看到爸爸,還可以玩媽媽不會玩的玩具


-  他每天都會打電話給我,他問我的問題我都會背了

   爸爸會說 "妳今天有沒有想爸爸呀?"

   還有 "妳今天有聽媽媽的話嗎?"

   調皮的我都會跟他說 "沒有"  

 
  反正 爸爸出差的時候,  我們很想很想他就是了

  希望他公事包上, 我很喜歡的那隻小青娃可以保佑他旅途平安  


IMG_0779.jpg 

爸爸,  謝謝你送我的禮物

我好喜歡好喜歡

你回來的時候, 我們再一起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