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日暉還沒有開幕時 就已經不斷受到矚目

畢竟以渡假村為訴求的大型旅館 在台東地區而言此為首創

而愛嚐鮮個性使然  讓我老早就把它列為遊台東時考慮入住的旅店



等有機會安排台東行後  卻一心一意只想找臨海或面海的住房

打算好好欣賞美麗海岸風光

處於花東縱谷線台九線上,不臨海的日暉  反倒讓我有些躊躇了

幾經衡量  還是覺得日暉的設施最吸引人

特別是Villa 房的規劃  在房內就有小型泳池

倒是讓喜歡游泳 泡水的我們可以充份享受玩水樂

 

果不出所料  我們入住的兩日中 

大半的時間的確都泡在泳池裡  玩水玩的不亦樂乎呀! 

接下來幾日入住的民宿沒有泳池設備

愛玩水的孩子還不斷吵著 "我要去有游泳池的旅館!" 

泳池的魅力可見一般

 

以下 如果你期待看到非常多旅館設施的介紹  那恐怕會有些失望喔

因為我們大部份的時間 可都是 "足不出villa"

徹底的享受了裡的設備

 

       IMG_2222.JPG

       讓我徹底解放的泳池


      IMG_2225.JPG

       一下水  藏不住的笑意寫在臉上


    IMG_2150.JPG

      還來不及套上泳圈  這孩子就忍不直接泡在水裡了


IMG_2146.JPG

水裡悠游的小魚兒

IMG_2234.JPG 

愛玩水又怕曬的媽媽  總能找到棲息之地


IMG_2199.JPG 

清晨五點的景象

IMG_2201.JPG 

讓人一起床開窗  心情跟著開朗豁然的景致


         IMG_2200.JPG

         唯一沒能好好利用的空間  

         我想 如果躺在這裡看星空應該很合適


         IMG_2164.JPG

          入住的這棟villa內,  有和式與這類洋式的房間
          

          IMG_2215.JPG

           要離去前  孩子仍依依不捨地看著泳池

          

台東日暉國際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