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A這一款的拼圖書 我自己把它歸類為收藏品

可是我引頸企盼多時才好不容易到手的 

其實 市面上的拼圖書選擇不少

而我之所以對他 特別青睞

除了因為HABA 出品的質感大家有目共睹外

此款拼圖書獨特的設計概念  讓玩拼圖變得更有意思 也是我喜歡的主因

 

 一起來瞧瞧這本拼圖書有趣的地方吧

IMG_3964.JPG 

眼尖的你 有沒有發現在書上方的幾個小東西呢?

那可是讓這本書更有趣的靈魂人物喔

 

IMG_3969.JPG 

與 市售的拼圖書一樣 每一頁裡約會有 6~8 片的拼圖片

每一也會有故事情節 讓人跟著情境進入拼圖世界裡

不過最精彩的部分 還沒有出現  請耐心等候  

 

IMG_3972.JPG 

拼圖片反過來   還可以玩跳格子遊戲

 再同時擲兩個骰子  看圖案與顏色決定前進還是後退

最先抵達終點的獲得勝利!

 

IMG_3974.JPG 

很驚訝吧? 最後  一頁頁裡的小拼圖 竟變成了一塊大拼圖!

是的! 六頁裏頭共三十六片的拼圖片 可以組成這一塊大拼圖

光是這本拼圖書 可以說故事、玩遊戲

還能拼出大小拼圖 你說這拼圖書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除了再次為 歐洲人的創意設計拍拍手外

也希望台灣廠商能迎頭趕上   以開發出更多品質精良的玩具 造福台灣甚至世界的孩童  

 

特別 要一提的是 HABA的拼圖書有好幾款

(我在 小小孩拼圖大搜密 I  中有介紹過其中一款)

此文中介紹的是屬於 "A Great Day " 系列 

有A great day at beach, in preschool...等等幾款

請大家要特別留意喔

 

 

Where to buy

國內: 鍾愛 一 生專櫃

國外: Amaz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