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今天出大太陽耶!" 探頭望著窗外的孩子 雀躍地告訴我

還來不及問孩子為何感到如此開心

孩子便緊接著問 "那我們去頂樓野餐 好不好?" 

"還有要吹泡泡喔?"

孩子的提議 我絕對舉雙手贊成

因為  我也十分喜歡這個點子!

 

當餐桌的場景移轉到戶外

與大自然的近距離接觸

人很輕易的受到感染  自然的想去尋找最舒適的方式融入

透過自然的調味  讓心情與食物都變的特別美好的經驗     

這正是野餐的魅力!  

 


孩子與我們完全能領會野餐的樂趣

隨興之所至的在許多地方皆留下野餐的蹤跡

最近  新家頂樓的空中小花園是我們最愛的野餐地點

對媽媽來說是再完美不過的地方

擺脫了空間的拘束

有花草相伴  有景致可欣賞

還有近在咫尺的家裡資源

頂樓的小花園讓野餐變的更輕鬆無負擔   樂趣更多

難怪 孩子只要看到天氣放晴  就不停的追問我是否可以到頂樓野餐呢!  

在家裡的某個角落   是不是也有你們最愛的野餐spot 呢?

 

IMG_3348_1.jpg  

孩子, 在戶外用餐  食物是不是變的更有滋味呢?

IMG_3349_1.jpg  

  IMG_3355_1.jpg  

   快樂的心情  就彷彿當公主一樣

IMG_3363_1.jpg  

這裡 是最天然的遊戲場所 

IMG_3360_1.jpg  

泡泡絕對是野餐良伴

IMG_3489_1.jpg    

舒展一下筋骨  等等 我要大顯身手囉!


IMG_3491_1.jpg  

踩在溫暖的地板上  跳起舞來更起勁了

IMG_3500_1.jpg  

Again,  泡泡是孩子不可或缺的野餐伴侶

IMG_3497_1.jpg  

頂樓上的野餐有多開心   看看孩子的笑臉便知分曉

 

快! 收拾起 讓你最感到舒適的野餐用具 

或者什麼都不用特別準備  

就帶著簡單的食物 

一個開放的心、 自在的心情   去尋覓你最喜愛的野餐地點吧

讓美食與美景為你帶來最真確的幸福光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