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同為哆啦夢迷的朋友們參觀過近期開幕的展覽了沒?

兩週前 帶孩子一起湊熱鬧的我

倒是好奇著參觀過的朋友們

最喜歡 或說最期待擁有那一百個法寶裡的哪一個呢?  

 

穿梭於展覽間 與孩子一起開心的認識哆喇a夢的法寶

因為每個法寶都有它新奇有趣的功能

讓我們一會兒幻想著擁有這一個,

一會兒又為另一個著迷

像孩子就好喜歡一穿上就能"進入童話故事裡的鞋子"

而媽媽我則認為"算了算了棒" 挺有意思的

有這樣的法寶在身邊, 生活倒也容易滿足

不過 就在逛到 "願望實現機"時,

之前為之心動的法寶全拋到腦後了

一旦有了願望實現機, 許多願望都能一一實現

哪裡還需要其他法寶呢? 哈哈哈~ (自做聰明貌)




如果哆啦夢告訴我,  在2013年 願望實現機只能幫我完成一個願望

那我一定會誠心許下一個微小的願望: 願一家人能平安健康!  

如果他見我不貪心, 能讓我多許幾個願望的話

我還希望能趕快甩掉身上多餘的贅肉,

回復到第一胎產前的窈窕

還希望能騰出更多空檔來陪陪我的大寶貝

還有還有....

願望真的好多好多, 就容我默默藏在心裡

等待他們有機會逐一實現

 

 

IMG_8079  

 


在這裡會見哆啦A夢: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