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週上課時,還跟學生討論部落格的使用,

提到自己正屬於調查報告中30%尚未使用部落格的一員,

有點失落的是 學生似乎並未感到驚訝 (莫非真認為老師是屬於LKK ?)

調查指出,不使用部落格的網友表示「忙祿」是主因。

我想 大概就是這個原因, 讓學生覺得想當然爾 老師不可能有blog吧!

那究竟是什麼原因,讓我這既忙祿又不積極的人動了開工的念頭呢?

答案 200% 當然是我的寶貝ㄚ頭。  

簡單的只想用部落格記錄她的點滴,讓文字與照片為她留下最動人的回憶。

當然囉 偶而也可借來當我碎碎念發洩的園地囉

也許將來有一天,她會~

(1) 興奮的抱著媽咪說: 謝謝媽咪  (國小版)

(2) 笑著搭著媽咪肩膀說 : 媽咪,看來妳通通拿我當藉口耶

發胖也怪我; 明明自己愛吃, 也硬說是要買給我吃   (國中版)

(3) 嘲笑的說: 媽,妳的文章寫得好差! 照片把我照得好胖喔!  (青春期版)

(4)  驚訝的看著我說: 老媽,什麼是部落格? 沒聽過咧 (大學版)

不管我的寶貝將來會是啥樣, 她都會是我最愛的親親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