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伸鹹豬手的人真是有有增無減的趨勢

難道是現代人太過於熱情所致嗎?

這群人 不再是過去我們認知中的無聊男子

對象也不一定是貌美的年輕女性

這群愛伸鹹豬手的人 是一群婆婆媽媽!!

對!! 就是外表慈眉善目的婆婆媽媽們

而我家妹妹就是不折不扣的受害者

在這腸病毒流行高峰 這群愛伸出魔掌的人 著實更令我反感

這群婆婆媽媽當下是覺得可愛而摸她的小手小臉 

但若因此生病了 擔心受怕的可是父母耶

雖然自己很愛小孩 但從不會在未經父母同意下 隨意碰觸他人寶貝

除了尊重 也考量到衛生因素

所以很難理解為何 總有人這麼自動自發

人家的寶貝又不是公園的小童雕塑 可以任意碰觸

 

不過說實在話 我這為娘的 有時還真 ㄋㄠ

看著鹹豬手就向妹妹伸去 我竟只在旁乾笑   一句怒言也不敢發 

唯一能做的就是善後處理

若有帶濕紙巾 就會快速的把手臉擦一擦

若不幸忘了帶 就會火速衝到最近得7-11 買包濕紙巾 怎樣都要把鹹豬手的細菌給除去

不要怪我神經質 我只是 以當媽的心情來保護我的小孩

看到電視上一起起 腸病毒的新聞 只會更讓我無時無刻都要小心

即使偶而被認為是個惡婆娘也無所謂啦 (熬成婆前的必經階段吧)

真想對那群婆婆媽媽大聲說  "我知道我家妹妹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