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妹妹出生以來


就不斷計劃著有一天要幫妹妹拍個寫真


(ㄚ妹妹呀! 妳愛美的娘懷孕寫真都沒拍 錢都省起來給妳揮霍哩)


只是對於該何時去拍較適當似乎仍猶豫不決


是等會走時 當周歲生日紀念呢?


還是趁她還是個不會亂跑的娃兒去拍呢?


還是等自己瘦回苗條身材時呢? (這會不會才是重點呀?!


總之 這類問題讓我遲遲拿不定主意..............


有天跟老公提起我的困擾 (心中還擔心 該不會被老公唸浪費吧!)


老公竟毫不猶豫的說" 就現在吧 那也順便拍個全家福好了" (小情人果然備受寵愛呀!)


被他這一說 讓我頓時覺得自己有時還真庸人自擾  


其實把握當下才是最珍貴的


寶寶每個時期都會有不同時期的特色囉


 


上網看了幾家 最喜歡台北童年的風格 也預訂了拍照日期


最後卻臨時換成了寶貝家族


原因是阿公阿嬤正好北上 為了配合倆老檔期


果真是擇日不如撞日!


我是在中午確認寶貝家族下午有空檔後 馬上決定要拍照


從沒料想到 妹妹的第一次寫真拍照 竟會是在如此匆忙下進行的


------------------------------------------------------


說起妹妹當天拍照經驗


只有一個"累"字能形容


或許是因對環境太陌生


平時超愛笑的小妞竟瘪腳起來


不是嘟嘴 就是一臉嚴肅


唯一正常的表現是沒有放聲大哭 (果然跟她娘一樣重形象)


《攝影師還說 她爬行的樣子實在可愛 又敏捷 是少見爬這麼快的寶寶


為娘的我一聽 只希望她的的活力表現 最好能在爬爬比賽展露頭角 贏的獎金獎品


才不致枉費我們平時勞累呀 不然這勁量小電池 可真是把我們整慘了 》


總之 為了博妞一笑


我們可是全家總動員 布偶 道具 扭腰擺臀 大家卯足了勁 


才短短不到兩小時光景 卻宛如上了一天的班累人


當了父母後 果然愛操勞


回家後 還來不及休息 跟老公卻不斷惦記著 妹妹的照片結果


加上 想到還要等上一星期才能挑片 覺得時間過得特別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