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人父母最盼望的時刻 莫過於是聽到寶貝喊出 ㄅㄚ... ㄇㄚ...吧

我跟先生當然也不例外

歷經了九個多月的等待 (隨便亂吼的喔.. 咕咕.. 咿咿呀呀..不算喔)

妹妹終於吐出比較像字的音

雖然不是爸爸、媽媽   但也萬萬沒想到 是.................  "太太"!  

 

前天保母就跟我說 妹妹發出的音 聽起來好像是太太時 我還不相信

今天親耳聽到還真是嚇一跳  果然是"太太"耶

保母說 妹妹可能是常聽到她喊我 所以就學會了

驚訝又好笑的打給爸爸

爸爸竟然嚴肅的說 " 那要擔心了 看來她從保母身上學到的比我們的多”

我的反應總與先生不同

因為印象中 育兒書籍上說過 寶寶一開始學說話時 多半會先發 "ㄉㄚ ㄉㄚ" 等無意義的音

我想妹妹的 "太太" 就是這樣來的吧

雖沒聽到這小妞喊爸媽 但聽到她脫口的第一個字 是"太太" 也太妙了

哈哈  我這媽成了妹妹口中的 "太太"

小妞整天太太長 太太短的 有趣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