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 April 的外婆苦口婆心勸告我
為了寶寶健康不要老愛當"老外"  要儘量自己煮

我跟娘說 :可是... 菜很重耶  我又不能提重物
娘說: 那妳不會天天散步 買一點就好喔?? 孕婦要多運動!
我說: 問題就是 天熱很懶得天天出門啦
娘:  ........

有一天 我娘幫我採買回來後   興奮的告訴我
" 我常去的這家菜攤 我隨口問問 沒想到老闆說
他們有宅配喔 以後妳就一通電話  菜馬上就會送到"
(我真是不得不佩服生意人 真是體貼婆婆媽媽呀!)  
從此之後 我們一家幾乎是靠宅配蔬菜過日子 

雖然少了上市場的趣味  但這樣的服務真得非常便利
有了寶貝後 想多花時間陪伴她 買菜的時間當然也要省!  
(明明就是懶  還要通通推給寶貝April  哈哈...開始心虛)

說實在話 這家市場菜攤的貨色真得很優 
提供的服務更是一流 (還會幫忙購買旁邊攤位的魚貨或附近攤位的東西喔)
雖然打著來自陽明山有機農場名號  但價錢仍稍嫌高了一點

在這物價高漲的年代  升格為媽後 當然是要斤斤計較
既要貨色好 又要價格實惠
在網上看到有不少媽咪訂購 ﹝三隻小豬有機蔬果宅配﹞
於是也打算先訂購一份來看看

在網上訂購付款後  隔一天就收到貨品了
菜的品質良好、新鮮   貨物送達時也未受到損傷
一份五百元的商品 包含十種每份重約300g的蔬果
像我這回收到的菜 有:  紅蘿蔔、白蘿蔔、大黃瓜、地瓜葉、
奶白 、玉米筍、 莧菜、馬鈴薯、青江菜、小白菜、 芥藍菜
(除了搭配好的組合  據說也可以挑自己喜歡菜色 下回要來試看看)


比起許多有機宅配商店 這家的價格算是非常經濟實惠的
而且還提供短期訂購
不像許多商家 一次得訂購至少一個月 這對小家庭來說 是有壓力的
其實 與這樣的商家訂購也個好處 就是能減少中間的剝削 讓最下游的農家能有更多的利潤
吃著健康天然的蔬果 又能支持無毒農業 何樂不為呢?
要繼續訂購這家的有機蔬果宅配了


三隻小豬有機蔬果宅配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1906254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710832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