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過 Costco (好市多) 的人
想必都吃過food court 所賣 物美價廉的50元熱狗與可樂套餐
對於一個像我一樣不愛肉食的人來說
通常熱狗這種東西 是不太能引發我興趣的
但 Costco 的可是例外

在美唸書時 與先生頭一回逛 Costco 
看著他點了一份熱狗與可樂套餐
不知是太餓 
或是它確實香的令人流口水
我像著迷似的 衝動的咬了一口
沒想到 這一咬 竟讓我愛上這"死鹹"的熱狗

事後回想起來 覺得應該是配角酸黃瓜的魅力才是
鹹鹹甜甜的滋味特別棒

就像 有人愛吃牛肉麵 其實是喜歡旁邊的酸菜一樣的道理
之後 只要去逛Costco  一定會點一份熱狗與可樂套餐解饞
或是買同廠牌的冷凍熱狗包與一罐酸黃瓜(relish) 回家料理

這也是我留學生活中 美好記憶的一部份 

回台後  只要有去 Costco  
總會跟老公嚷著要吃熱狗
吃過熱狗 這才感覺像有去過好市多  
後來發現  店內也販售同樣的熱狗與酸黃瓜可回家料理
既然這樣方便 一定要帶回家嚐嚐囉!  




(點心最佳拍檔:  Costco 熱狗+酸黃瓜 + 7-11 熱狗麵包)


到  Costco除了買記憶中的熱狗外
櫻桃更是夏日必敗物品

在台灣  夏日進口的櫻桃多來自美國加州與華盛頓州
在盛產櫻桃的地方唸書 是幸福不過的事
不管在Costco  或是farmer's market  都能以便宜合理的價格嚐到 產地直送最鮮甜的櫻桃  
(最漂亮的到不一定 聽說最美的果實都是輸出的)

還記得 那時曾跟我娘說過  櫻桃真不能吃多 吃多會上火
聽到我的這番話 我娘還說  "在台灣 進口櫻桃很貴 
吃不多 怎可能會有上火的問題呢  (櫻桃是屬熱性水果喔 別忘囉!) "  
我娘 說得也真有道理

現在 每到夏日 就會惦記著要去Cotsco  買一大盒裝的櫻桃 
在那裡購買的櫻桃 不只較市面便宜  
還帶給我滿滿的回憶 
有時就彷彿回到當時生活的景象




櫻桃五四三


華州真該頒給我 櫻桃大使的匾額
因為 我可是處處維護與推廣華盛頓櫻桃哩!

話說  有回到市場 買櫻桃
順口問了老闆娘櫻桃的產地

我說  "是華盛頓來的嗎? 這是哪種呢"
老闆娘說 "櫻桃不就這種  還有另一種黃紅色那種 
華盛頓州的還好  紐西蘭的比較甜"
我回說 " 會嗎?  我也吃過紐西蘭的 我倒覺得還好"   (OS" 連櫻桃有很多品種都搞不清楚  還要跟我推銷")  
結果 倆人就妳一句 我一句 爭論起櫻桃好壞
最後  我還是捧場的買了一些     (OS "我就是要"華盛頓" "華盛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