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帶孩子到戶外 接近大自然 (不然 豈不成了宅寶貝)

更常幻想寶貝打著赤腳在草地上奔跑 或是肆意的爬行

我會說 "幻想" 就表示 我幾乎沒有機會這樣做

當我有這樣的想法時 總會被旁邊的April爸制止

(去飛牛牧場時 爸爸更是嫌那邊草地上 可能有米田共)

雖然 April 爸也喜歡April 親近大自然

唯一擔心的 就是她會把髒髒的手往嘴裡送

 

某天 天氣難得晴朗 興奮的帶著她出門透透氣

看到一家咖啡廳的戶外庭院前 有塊小草皮

毫不猶疑的決定在那享受午茶時光

其實 最吸引我的 恐怕就是那草皮

 

開心的 把已經在推車上坐不住的April 往草地上一放

期待 她會高興的在上頭自在的爬 自在的玩耍

結果 我意外的發現一件事 ......................................

 

 



aprilqq








aprilqq

 
 



aprilqq

 

 

不知大家發現沒呢?

從頭到尾 April 的手都不願意放下來

( 她原本連坐在草地上也不太願意)

即使快要四腳朝天了,手還是緊緊的握著

一點也不像她平日愛在地板爬行的作風

 

不過也有跡可循

以往每當她一 緊張時 手總會緊緊的握著

對於沒接觸過的東西 更是小心翼翼

也許在她的認知中,覺得草地是髒的 更是沒體驗過的

她這樣的個性 與她娘脫線的性格還真不像

 



april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