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看著寶寶平安健康長大 是許多為人父母者卑微的心願

說真得 有幸看著寶寶平安出世到長大 確實是可喜可賀

特別又是寶寶人生的頭一次生日 更是要好好慶賀與紀念

當然 這樣的生日慶賀 同時也是親友相聚歡樂的好日子

而娛樂大家的小主角 非可愛的壽星娃娃莫屬

 

由於April 的外公外婆、阿公阿嬤很重視她的周歲生日

大家可是遠從外地抽空趕來參加

除此之外 還有April 爸公司的漂亮阿姨們特別幫她慶生  

只能說大家對April 的愛護  讓我們"金肝心"ㄝ~   

以後 等她長大 可要用照片好好跟她說故事

告訴她大家如何疼愛她 要讓她學習知恩圖報呀

 

過周歲生日時 除了吃蛋糕慶賀 另一項重頭戲就是抓周 

不過由於April 已經在麗嬰房運動會中體驗過了 (還有下週的郭元益抓周)  

所以 我們只意思性的讓她玩了一下 

(另一主因是外公外婆要趕場 所以很快讓外公外婆拍完照 即收場)

跟在麗嬰房抓周時一樣 她還是抓了許多東西

像滑鼠、 算盤、 筆、 蔥、 蒜

只能說 她以後大概興趣廣泛吧!

 

April 周歲生日忙碌而充實的一天: 

 

 

第一攤生日慶祝@ 爸爸公司  (4~6pm)

 (蛋糕要抓到才能吃喔!)




(蓄勢待發往前衝呀!)

 

(怎麼像餵寵物吃東西呢?)

 

晚餐 @ 三四味屋  (7~9pm)

第二攤生日慶祝@ 家中 (9:15~ 10pm)

 


(April 迫不及待想吃蛋糕了!)

 
(April 露出極度渴望的眼神) 

 

(媽媽 禮物太多 要先拆哪一個呀?)

 

 (這是我的第一口生日蛋糕)

(這可是人家難得的淑女造型喔) 




 

(為生日趴佈置的汽球)

11:30pm   異常興奮的 April 終於上床睡覺

她今天真得是太興奮了 一直想玩 不願睡覺

創了連續 8小時沒睡覺記錄

 

 

 

 

【蛋糕篇】

 

關於妹妹生日慶的蛋糕  我一直遲遲不能決定

(大家心裡一定想 不過就是一個蛋糕嘛?)

不過因為媽咪我太愛吃蛋糕了  對於蛋糕的要求較多

又要考量到長輩們不愛太甜的蛋糕 

當初本想要訂以樸實口味取勝的紅葉波士頓派 或是black as chocolate 的黑巧克力

但想到主角是小寶寶還是作罷 (雖然她吃不了幾口)

實在不想以後她看到照片後問我 "媽 妳怎麼給我買一個這麼醜的蛋糕呀!"

(我曾買過 black as chocolate, 結果親友家小孩看到後說 "好醜喔" 還說" 巧克力怎麼快溶了呀!")

就在我仍猶豫不決之際 爸爸說他正好經過15區  他蠻想要訂15區的蛋糕

於是April 的生日蛋糕就這樣拍板定案

這家的蛋糕屬法式風格 很有質感 賣相佳 但偏甜

買了兩個蛋糕以配合兩攤的慶生會

一個是覆盆子、一個是柚子口味的

愛吃柚子的 April  還挺喜歡柚子蛋糕酸酸甜甜的滋味

真不枉費她爸爸用心挑選的口味

 

 

 

【禮物篇】

 

妹妹收到的禮物琳瑯滿目 樣樣都是大家用心挑選的

還是一句話"究肝心"ㄟ......

我跟April 爸各自買了不同的禮物送給她

爸爸送 Tickle me Elmo  娛樂性質高 

媽媽的則較具教育意義  是益智玩具組合

這三套組合超划算 (猜猜看吧? 猜對告訴妳哪搶得 哈哈)

 

Tickle me Elmo 不僅好玩 還挺老少咸宜 看過的人都喜愛 

目前榮登 April 最愛玩具榜首

可以看影片體驗看看喔!

 

 

 

媽咪感言

(呼~ 終於記錄完了! )

生日當天, 看著寶貝開心的玩 開心的笑, 覺得自己再辛苦也值得

也期望寶貝每年都能健康快樂的過生日 !

 

餘興表演:  

此外 為衷心感謝大家對 April 的祝福

我這為娘的在此出賣 April 比裘莉還珍貴的大肚照搏君一笑

因為佈置慶生會的關係 家裡有許多氣球

於是比April 還幼稚的爸爸就隨手拿起氣球放在她衣服內捉弄她

她的搞笑模樣 逗得大家笑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