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吵醒她

看著粗手粗腳的爸爸靠近女兒的小床

深怕 他不經意的動作會驚醒剛入睡的女兒

我好意的提醒著

 

不出所料 幾分鐘後 女兒開始反覆翻滾

最後張開雙眼 被吵醒了!

看著女兒被他吵醒了

爸爸不但絲毫沒有一點愧疚

還得意的快速抱起女兒

硬是在他上班前 花半個小時逗弄女兒

看著他把好不容易哄睡的女兒吵醒

我其實是有點生氣的

腦海中只想著 等會兒女兒又不知要花多久時間才能哄睡了

 

---------------------------------------------------------------------------

晚歸

爸爸一進門 還沒來得及關心老婆大人

火速進入女兒的房間

站在她的床邊看著她熟睡的臉龐

摸摸她的小臉

這時的我 自動又扮演起糾察隊長的任務

只怕他一動 一說話 又會把寶貝從睡夢中吵醒

大部份的時候 是的

女兒總在他進入房間後 自然的醒來

這時 這位爸爸又是開心的抱著醒來的女兒玩上一會兒

 

這樣的情景 不斷不斷的 巧合發生之後

我這個糾察隊長 本該發出不平之鳴的

最後 我選擇欣然接受 學著體諒

因為爸爸的任性

不過只是想要在忙碌的生活中 把握難得的親子時光

那怕只是這樣的短暫

 

 

 

俏皮、淘氣的妳是這樣惹人疼愛

爸爸任性的就只是想多陪陪妳 看著妳笑 看著妳跟他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