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 許多人期待收到禮物的節日 我也不例外

而我的 wish list 名單還真是落落長

iPhone、Nespresso (咖啡機)、GRD......等等都在名單之列

若真收到其中一樣禮物了 毫無疑問地 我真得會開心上好一陣子!

 

但 可以預期地 過了蜜月期後 這些禮物帶來的樂趣與喜悅將隨著時間而逐漸遞減

雖然我總還是滿心期待能擁有其中任一樣禮物........

常想像 有了台iphone的便利 在路上找資料時 甚至要照相時 馬上可派上用場

若有了Nepresso 在家就可享用媲美starbucks 香濃的咖啡

這些都是獲得某種程度快樂的一些方式

或許 這種快樂佔據在心裡的時間 很短暫

 

有一種 我更在意 最希望每年都收到的禮物

獲得這樣的禮物 再美的文字也無法比擬它所帶來的感動

它讓我永遠珍藏在心裡 

真得! 那樣無可取代的禮物  無價!!

 

孩子,那是妳天真開懷的笑

媽咪我今天有了更深刻的體會 


IMG_0730.JPG (Jump!)



IMG_0729.JPG (嘻嘻....)

 

IMG_0758.JPG (lala.....)



IMG_0799.JPG 


IMG_0777.JPG(haha......)



IMG_0781.JPG (哇哈哈哈......)

孩子 盡情爽朗的笑吧! 

媽咪希望看到妳永遠笑口常開 

妳快樂,我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