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哞~  哞~ " 寶貝突然發出牛叫聲

我眼睛快速偵測四周 並未發現有任何牛的蹤跡 

(不論是圖案或真牛也好)

心裡想著 "又亂叫了 拜託  哪裡來的牛呀?"

正想告訴寶貝 "妳看錯囉! " 

隨著她眼睛執著的目光 我真得找到了牛 雖然很小 

即便不算小  我也常忽視它的存在

      cats.jpg 

       大家都找到了牛沒呢?  

       右圖的那個牛頭 是在小巧可愛的皮克西隨身本裡頭的圖案

       它甚至是沒有牛身的 沒想到小妞 竟也發現了牠靜靜的向她招手

       至於左邊的牛 雖然比較完整 但可是小不隆冬的

       (插曲:本來要拍攝家中電梯內的一張春聯 不幸的是不知何時它被拿下來

       話說這春聯真有趣 左下腳處有一隻極小的牛在舞獅 沒想到小妞也瞧見了)

 

有了幾次經驗之後  我知道她真得不是隨意亂喊的 

我也開始跟著她 認真找尋可愛牛的蹤影

應該說  我也試著學習從寶寶的"高度"看世界

高度不同 我們的眼界不同 自然有不同的經驗與反應


           IMG_3793.JPG



在生活上 是孩子提醒了我 有太多的事 我們總把它視為理所當然

自然的 讓人容易忽視了它的存在

或者因為生活中的煩忙 忘記了該停下腳步 仔細、用心欣賞生活中美妙的一面

就如同隨處可見的牛一般   


            IMG_3998.JPG




雖然 April 現在可是非常的喜愛哞~哞~哞~

初次聽到牛叫聲時 可是以下這模樣的

          cow.jpg

          寶貝在飛牛牧場第一次見到牛

          但初次聽見的牛叫聲則是從買來的玩偶

          結果就嚇成這模樣  還用手想努力把它推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