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店翻閱這本書時 翻沒幾頁 我忍不住噗嗤笑了出來

這書中主角Susie的行徑 簡直是我家April 的翻版

看到裡頭要哄小孩入睡 卻被耍的團團轉的父親  我可是心有戚戚焉

 

我對這本書的喜愛不單只是媽媽的一廂情願

這本書也確實挺受寶貝的喜愛 

家中其實也有另一本中文繪本 不想睡午覺 (小魯)

但只要讓她選擇 她一定會挑 No Nap  

或許她也覺得這位 Susie姐姐很可愛吧

(對父母來說 可真是調皮透頂了!)

 

在觀看這本書部份內容的過程裡 相信為人父母的你 一定會忍不住發出會心的微笑


IMG_6167.JPG 

IMG_6169.JPG 

我們來運動吧!  (他們做了扶地挺身)  

註解:哈哈  爸爸單純的以為  運動能消耗小人過旺的精力

 

IMG_6171.JPG 

那爸爸來說故事給妳聽 ~ 

註解: 以為說故事會催眠嗎? 那可不一定呀!

 

IMG_6172.JPG 

Susie說 " 我不要睡午覺"

註解: 不信吧? 依我的經驗  那往往是自我催眠 

IMG_6173.JPG 

他們躺在床上

註解:爸爸又以為 躺著躺著 孩子比較容易睡著

 

IMG_6175.JPG 

註解:Wow!  好熟悉的畫面

 

IMG_6176_1.JPG 

註解: (驚) 這不正是我的寫照 

 

IMG_6177.JPG 

Susie 輕聲的問 "爸爸?" ,但爸爸沒有回答

註解: 我也常在半夢半醒間聽到孩子的呼喚

IMG_6178.JPG 

註解: April 頂多把我眼皮拔開  幸好還不到戲弄我的階段 

 

IMG_6180.JPG 

媽媽回來了  看到滿屋的凌亂  有點錯愕

IMG_6181.JPG 

小聲的說 "噓  可憐的爹 他太累了 他正在午睡呢!"

註解: Susie 妳真是古靈精怪呀!

 

Where to buy:

禮筑

博客來

誠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