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館的房間裡,  

    推開窗子欣賞靜謐的湖泊

    推開窗子看見波光粼粼的海洋  

    推開窗子望著壯觀的雲海

這些 都曾是我經歷過或憧憬過的景象

在我勾勒的旅遊景象裡  倒是未曾出現過  

       ~ 能推開窗子看見長頸鹿 (或動物們)的一幕  




或許也正因為這樣嶄新的概念前所未見

當旅館仍在試營運階段時  就讓我迫不及待想要體驗

愛嚐鮮本性作祟也是原因之一  

更貼切來說  多少更是為了想讓喜歡看動物的孩子 有難得親密貼近動物的體驗 




甫踏入旅館大廳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因為環顧四周 全都是帶著大小孩、 小小孩的家庭入住  

看來 跟我抱持著一樣想法的爸媽還真不少

或許當初大家都是為了孩子來的

但 離去時 收穫滿行囊的恐怕不只是孩子而已  




旅館試圖營造的非洲原野風格  

從服務人員的穿著  到房間的裝潢擺設  都讓人能充份感受

彷彿一踏入這片園地   身心也不自覺如同回歸到大自然的懷抱般放鬆   

 
DSC02448.JPG 

令人耳目一新的旅館工作人員服裝  

DSC02418.JPG 

這可是難能可貴的合影對象呀!

完全沒料想到 這孩子竟然完全不畏懼

IMG_0502.JPG 

來自非洲的朋友 為大家表演打鼓助興

那樣的動感節奏,  恐怕只有出自非洲朋友之手才能展現了

IMG_0487.JPG 

在陽台上 望著長頸鹿在眼前奔馳、活動  絕對是很新奇的感受

感到興奮的April,  從進入房間開始 就一直想待在陽台上 

一會兒忙著看長頸鹿

一會兒又忙關心起犀牛 

連早上一起床 開口問起的 還是長頸鹿!   

與動物們朝夕相處的兩日,  可讓我們好好地認識平日自行以為很熟悉的動物們了
 

IMG_0491.JPG 

小小動物世界裡,  以多種草食性動物為主

羚羊也是名列其中的貴客 
  

IMG_0492.JPG 

紅鶴 也是小小動物世界裡的貴賓  

IMG_0494.JPG 

斑馬、駝鳥也是孩子熟悉的動物

經過貼身的觀察後  我們發現 斑馬似乎比駝鳥害羞許多

只要我們一接近,  他們可就躲的遠遠的




唉呀~ 真是糟糕!  

想要好好寫寫房間、餐飲介紹時

才發現根本沒有幾張像樣的照片  

還不是因為時間全花在與孩子一同沉醉於動物觀察  

完全沒有心思可花在照相上頭    (其實 也不知要拍些啥才好)

大家就湊和著欣賞一下吧


DSC02415.JPG 

比較過後,  我發現 216, 218號的肯亞綠地房 視野很理想  (我們住216號房)

站在陽台上,  即能很清楚的觀察許多動物的習性  
    

IMG_0504.JPG 

旅館內  隨處可見的非洲元素  
 
     IMG_0479.JPG 

     樓梯間的corner,  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個角落

     鮮黃色的牆面,  搭配上具生命力的畫作  

     散發出一股濃濃的曠野風情  

     (彷若聽到了非洲草原的呼喚哩! 哈哈)




附有面著動物的陽台  自然是肯亞房的最大賣點

房內的非洲風情裝潢  簡潔俐落

浴室衛浴分離的貼心設計 才是令人拍手叫好!  

讓想如廁與沐浴者既能享受便利又能保有隱私  

(或許是因為家庭房  房內規劃了兩間廁所, 兩間淋浴間)  

 

至於餐飲的部份 

不論早晚餐 都以buffet的形式供應  

論多樣化來說  這裡的菜色不算太多

但是以食材新鮮度與風味而言  我倒認為表現中上  

不少餐點充份結合了當地農特產特色 是個不錯的規劃  




平心而論  這樣的住宿經驗確實很新奇難忘

但或許才剛開幕  軟硬體部份 仍有許多進步空間 

而對於在園內的動物朋友 

 

在我內心的深處  其實多少仍是希望他們能回歸到屬於他們的地方

望著動物園裡的動物  我也常有此感嘆!!  





關西六福莊生態旅館

訂房電話:
03-547-5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