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  另一半突然看著把玩著iphone手機的我 

問起 "妳最近怎麼都只用iphone拍照呀?"

我答道 "方便嘛!"

先生馬上回道 "可是照片畫質很差耶, 有單眼為什麼不拿出來使用呢?"

我也深知這個道理呀  

但是帶個娃兒出門  有時候就只求方便   

(我可不想揹一堆東西, 身上掛的跟一棵耶誕樹一樣


其實  我知道他真正在意的並非是單眼被冷落了

他更關心的應該是  iphone 無法瞬間捕捉到寶貝珍貴的畫面吧!  




趁著這幾日天公作美  

帶著孩子外出曬曬太陽  也藉機讓單眼出來服務一下

好好補捉可愛的寶貝 以及美麗的風景  




從五月中  即引頸企盼著植物園荷花的綻放

終於等到花開   趕緊拉著孩子、帶著相機  踏青賞花去!      

           IMG_1400.JPG 

         突然吹起的一陣風  讓孩子擔心帽子被吹走,  一路緊抓著帽子不放


           IMG_1404.JPG 

           還是不敵風的力量


 IMG_1421.JPG

 孩子對魚的熱情遠遠超過荷花 

            IMG_1394.JPG 

              停格  好讓媽媽拍照嗎? 

              不!  其實  是撒嬌想討抱啦   

       

             IMG_1388.JPG 

               雖然有些曝光過度  但這麼棒的 "回眸" 畫面  叫我怎麼捨得放棄呢?

   
IMG_1409.JPG 


IMG_1415.JPG 


           IMG_1413.JPG 



IMG_1426.JPG 



         IMG_1408.JPG 


IMG_1417.JPG 


IMG_1430.JPG 

在炎熱的氣溫下  逛完植物園

媽媽正享受坐在大樹蔭下 吹著微微涼風的舒爽

一個孩子在旁  一直唸著想要去玩水  大概已經不敵六月豔陽的親撫吧!  

 

植物園荷花季: 五月中至六月底 


還有哪裡可賞荷?

台大安康農場

故宮至德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