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時分 孩子好不容易入眠

而我有些沉甸甸的眼皮也提醒著我是該去睡美容覺了

但心情上對於 "終於有自己時間" 的不捨   讓我撐著

那該趁著這樣的時刻做什麼好呢?

從來不愁  也不需愁 

因為能做也想做的 真的很多~  

 


今晚 沒有想做家事的一點念頭 

竟也沒在案頭上擺上最愛的零嘴解饞

倒想細細回味著過去幾日來為孩子補捉的照片

看著畫面裡孩子自然純真的笑顏  亦是生活裡最解憂消勞的一帖良方




這幾個月來 我發現這孩子對於照相的配合度提高了

只要喊聲 "來照相囉!"  小女孩便使勁的擺出各種姿勢

看著她隨意擺動的 "創意"姿勢  我只能大嘆 "青春無敵呀!"

孩子的自然不造作襯托了她的天真氣息

如果以我這個年齡 擺出這樣的姿態  能....看嗎? 


IMG_0718.JPG  

這是在打拳嗎?


IMG_0715.JPG  

嗯...很有氣勢的姿勢!

IMG_0721.JPG  

好! 這張正常一點 



IMG_0775.JPG  

(路人) 你們快通過啦?  人家不好意思擺pose了



IMG_0778.JPG  

沒有陌生人看著時   你瞧瞧~~ 就是這德性 淘氣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