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仲夏的某日早晨 接到了一通電話

電話那頭 小姐說著 "X小姐,  恭喜妳幸運抽中皇家哥本哈根的棕櫚紀念盤......"

這突如其來的賀喜 讓我愣了半餉才回神應答 "喔~ 好的, 謝謝"

電話掛上  仍一副不可置信的反應 

腦海中反覆思索著 " 我確實有參加摸彩, 可是那不是才兩天前的事,

況且這次我也沒消費, 我真的有可能這麼幸運嗎?"




幾日後 去專櫃領回了盤子, 將盤子捧在手裡

觸摸感受著這26cm 棕櫚網狀盤的細致典雅

才真正有了喜出望外的心情   



沒多久  驗孕盤也緊跟著這好運盤的腳步 來報喜

是的! 是清楚的兩條線!

久違的、 企盼多時的兩條槓 

至此以後  我私自將這皇家哥本哈根棕櫚盤命名為 "好孕盤"!

謝謝你先梢來的好消息   

為感謝你的眷顧,  我們一定會繼續捧場  ← 整文重點!

讓你陪伴我們渡過人生更多無數個美好階段   

 

 


IMG_9391.JPG  

好孕到, 願事事如意! 

也祝福想孕的好朋友們  好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