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38.JPG  

 


飯後坐臥著休息 突然感受到肚皮被 "輕彈" 一下的滋味 

二度當媽 很鎮定的知道~ 正是那美妙的感覺 回來了!

即使很早就預期第二胎感受那陣跳動的時間會提早

仍訝異於這第14週 起始的感動比期待中早降臨

 

在心情上 這二度當媽的經驗

確實不如當年的新手媽媽時充滿興奮、悸動之感  

卻也相對顯得老神在在

這種心理上相對的自若  某種程度是種穩定的力量  

減少了經歷新手時期的心情起伏 多了份泰然自適  

但另一方面 也由於懷抱著一種 "視一切為理所當然" 的心情  

甚至也因為目前生活的重心仍在老大身上   

不自覺對於這二寶的投注的關愛比第一胎少了太多太多  

記錄少了

期待也少了......... 



倒是 近來二寶愈加頻繁與明顯的胎動 讓我有了新的體悟

原來這肚裡的小寶 一直在用這般可愛俏皮的跳動與我打招呼

在他貼心地告知我 一切安好時

也似乎在呼喚著我勿忽視了他的存在啊~

好喜歡他比姐姐更帶勁的活力  

讓我既能重溫這美好的感覺 又享有嶄新的懷孕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