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忘沒忘!  所以趕緊來補上第三週的週記囉

忙著為寫這篇週記尋找照片時,  突然有一股很深的感觸

想著初為人母時,  天天幫孩子拍照 

勤於記下孩子的舉手投足、 每一個里程碑 

漸漸地  隨著時光流逝  .......

熱情少了 

照片也變少了

(只有對孩子的愛倒是有增無減)

偶爾想想 還挺懷念那個剛為人母的自己呢!  

有點笨手笨腳  有一點大驚小怪,  甚至無可救藥的感性

 

人生呀! 其實 每一個階段都各有各的精彩  無法複製

還是持續努力生活  讓生活不要留白最實在

好, 拉里拉雜的感想抒發完畢,  要繼續認真為孩子捕捉那最動人的一刻了    

 


IMG_0013.JPG  

如果你有印象, 你會發現這孩子是真的很喜歡與各種雕像合影的

 

IMG_0016.JPG  

不管在何處遇見了花兒,   小女孩總是會情不自禁的趨前聞聞花香  

自然流露出那最甜美的笑顏  

而甜姊兒的笑   是媽媽最喜歡補捉的畫面

 

IMG_0023.JPG  

這孩子最近特別愛提著她口裡的 "公事包" 出門

模仿著大人上班的樣子,   可讓她覺得很神氣呢!

 

IMG_0063.JPG  

孩子親手做的母親節禮物

不過 由於小女孩自己太喜歡這顆閃亮的愛心

讓媽媽我至今仍沒有收到這份禮物

堅持要留給自己使用的小孩說  "媽媽,  那我還是送妳別的東西好了"


IMG_0045.JPG  

為何會拍下這張照片呢? 

哈哈.... 只因為老王媽媽覺得這位店小二實在太可愛了!

還有那顆頭的頭型也太美了吧?   

 

IMG_0109.JPG  

我第一次去做視力檢查喔

醫生說我的視力很不錯,  要繼續保持才行


IMG_0133.JPG  

看著妳的笑,   我的嘴角也不禁上揚

只顧著想留下妳的笑容,   倒忘了妳為何笑的如此開心了


IMG_0087.JPG  

有偷懶之嫌的第三週,   連這種照片也拿出來充數嗎?

可不是的,

實在是孩子的比喻太可愛了,  連忙按下快門以咨紀念

把玩著汽球的孩子  突然問起我跟先生  "爸爸媽媽 你們猜看看這像什麼呢?"
 

你們覺得像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