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 慕名去米朗琪 想一了嚐到它家鬆餅的心願

但實在不耐漫長等候  悻悻然地離開米朗琪

沒多久  就讓我意外的發現這家 氣氛與環境絕對比米朗琪好上N倍的地方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恐怕就是我當下心情的寫照

 

只要經過此處的人 很難不被 GALERIE Bistro白色又氣派的洋房外觀吸引

不過多數路人 都會以為這是間私宅而與它擦身而過

我也是鼓足了勇氣 趨前詢問才得知是間對外營業的餐廳

 

這棟具有濃厚巴洛克風格的豪宅大院果然頗有來歷

據說建於日據時代 至今已經有八十多年歷史

豪宅主人是當時經營進口舶來品與電影的富商

後代多移居海外  這空了二十多年的宅院 是第三代子孫最近才整修改裝成餐廳

也多虧他們的開放 才讓我們有機會在此悠閒享用午茶時光

 

一進門 我早已打定主意要坐在戶外 讓寶貝可在戶外享受陽光與"慢步" (剛學步嘛 所以慢囉!)

一開始 我可也是因為宅院前的草坪而加強了進來的意願

我單純的認為 那才是屬於小人的空間

如此一來 媽咪可悠閒的品味咖啡 寶貝也可以盡情活動

至於 室內以純白為基調的浪漫優雅空間 就留給下回與先生的約會吧 !

說起室內裝璜 主人大氣的留了一進門的大空間陳設花藝設計

讓人在此用餐之餘亦能擁有愉悅的視覺享受   用心可見一斑

若能在此宅院舉辦婚禮 絕對是個能讓賓主盡歡 又別出心裁的方式

我沒有機會實現了  把我的幻想分享給未婚男女吧

(難說喔 搞不好三十年後April 可在此結婚呢!)

 

在餐點方面 是以歐式西餐為主 

因為用的是午茶 所以沒有特別記下餐點名稱  

午茶的飲品選擇有常見的茶與咖啡  點心的選擇較少

店內的主打聽說是法式薄餅crepe  吃了tiramisu後 塞不下了

留到下回再找機會試試了




 

 

 




 




  




 




 




 

 
GALERIE Bistro

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號/02-255800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