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草山上的 「屋頂上」是間名氣響亮的景觀餐廳

坐擁著俯瞰台北市美景的絕佳位置

又靠近知名的文化大學情人坡

不論白天晚上都是頗受青睞的賞景約會地點

 

雖然每回走後山的彎曲道路上下陽明山時 必經此地

但排隊的人潮總讓人卻步 (特別在傍晚時分)

上週末 一看天氣晴朗  賞景的機會不可錯失  鼓起勇氣去探路 

幸運地 一抵達後有位子可入座  成全了我們一家三口的午后約會

 

與其說是我們一家三口的約會 倒不如說是 April 與小男生的約會

話說  入坐後沒多久 她就與座位後的小男人"來電五十"了

倆小無猜的跑上跑下 好不開心

 

這位與 April 來電五十的小帥哥

不停地亦步亦趨的緊跟在她後面  

是因為......我家妹妹有股致命的寶寶吸引力嗎?  

並不是呀!  是人家媽咪有交代 要好好照顧妹妹

所以 他可是個盡責的小哥哥嘛! 


      DSC00097.JPG 

        (小帥哥: 妹子,下次我帶妳去那裡玩喔  妹子: 喔~ )


               DSC00098.JPG 

                (小帥哥: 妹子,不要亂動 給人家牽嘛!  妹子: 討厭!)


               DSC00099.JPG 

           (小帥哥:  妹子,嫁給我吧!  妹子: 我來去問我那很兇的爸爸)  


        DSC00107.JPG 
                 (小帥哥: 好吧!既然妳老爸還不答應,那我等妳長大好了)


                DSC00108.JPG 

       (小帥哥可是拍過亞培奶粉廣告的小明星喔! 以後肯定是少女殺手的偶像明星)


               DSC00106.JPG 

            (人家就是愛亂放電 連旁邊的這位叔叔我也要回眸一笑 電電他~)


           DSC00087.JPG 

            (媽咪: 要是人家知道妳是個貪吃的小妞 恐要退貨囉!)

      DSC00082.JPG 

         (嘖~ 還好 妳跟爹娘搶食的樣子沒被人家小帥哥看到)



        DSC00110.JPG 

         (餐廳內 林立各處的帳篷 搭配著輕快的音樂  讓人感受濃濃的南洋的風味)



            DSC00112.JPG 

          (店內有許多適合幽會的角落 在此獨享甜蜜不受打擾的約會)


      DSC00072.JPG 

       (在這裡 北市美景盡入眼簾)

 

屋頂上 (The Top)

地址: 文化大學新建體育館下方50公尺 

電話: 02-2862-2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